886-2-2826-3881#10

最新消息

最新消息

與時俱進
因應市場變化提出各式解決方案


全台第一間!結合旅館訂房與line bot智能結合-旅宿e管家LINE@智能訂房模組



在現代快節奏的生活中,旅遊的便捷性變得格外重要。
為了讓旅宿業者所提供的的旅行住宿方案更輕鬆、更高效!
森福德提供創新的服務-Line Bot結合旅館訂房,為業者與消費者帶來全新的旅遊體驗。
24小時全年無休,企業級的智能客服/聊天機器人站在第一線即時解決問題。

  1. 一指輕鬆預訂:

    透過Line Bot,消費者可以在手機上完成所有的旅館預訂程序。無需繁複的步驟,只需輕點手機,即可享受最簡單、最迅速的預訂體驗。一指輕鬆,讓消費者的旅行計畫更加便捷。

  2. 快速查詢,即時了解:

    Line Bot提供即時的房間資訊,讓您能夠快速查詢目的地的旅館資訊。無論是房價、空房狀況還是其他相關資訊,都能迅速掌握,確保消費者的旅行計畫得心應手。

  3. 省時省力,一站式服務:

    我們深知消費者的時間寶貴,因此Line Bot結合旅館訂房,致力於提供一站式服務。無論您是商務旅客、背包客還是家庭出遊,森福德都能滿足您多元化的需求,讓您的旅行更加便利。

  4. 打造專屬Chat bot的智慧旅行新體驗:

    Line Bot旅館訂房融合智慧科技,為您打造智慧旅行的全新體驗。無論是配合觀光旅宿法規、個資法的安全性調整,還是結合軟硬IOT產品,我們都將為您提供最先進的服務。

  5. 效益分享會,深入了解:

    我們將針對區域部分業者舉辦效益分享會,讓業者更深入了解我們的服務。這包括專案通路來源、專案玩法、會員二次行銷等重點功能,讓您充分了解Line Bot旅館訂房的全方位服務。

在未來,我們將持續努力創新,提供更多貼心的功能,讓Line Bot成為您的得力助手。
欲瞭解更多導入細節 請來電洽詢業務部 02-28263881 分機10 廖小姐 02-28263881 分機11 劉先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