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86-2-2826-3881#10

關於我們

十年淬煉.誠心打造

森福德科技.旅宿e管家
與您攜手共創旅宿管理新未來

關於我們

  • 專業團隊 持續服務

    我們是由一群在休閒旅遊住宿產業,長期專注在系統技術支持與旅遊資源整合服務的團隊所組成, 主要成員在旅宿業相關系統已有20年持續開發及服務經驗。

    2007年至今,旅宿e管家仍為數百家旅宿提供穩定的服務。
  • 與時俱進 不斷整合

    早於2007年開發初期,旅宿e管家就已經是一套走在時代前端,線上訂房和PMS前台管理庫存完全同步整合的系統。 隨著時間演進,歷經各大旅行社代賣,旅遊票券熱銷,訂房界面多國語RWD,各大OTA平台競爭整合, 旅宿e管家仍能延伸各種功能,以原本架構無痛升級,為客戶打造出應對時代浪潮的管理行銷工具。
  • 與您攜手 共創未來

    過去10年來,我們全心投入資源,不斷開發整合,提供最符合實際需求的解決方案,有幸得到客戶對森福德的長期信賴,透過與客戶長期的磨合,使得產品功能更貼合旅宿業者需求。

    在這技術日新月異,網路雲端為基本需求,平台不斷整合的時代,我們更重視的是客戶的想法與互動,將彼此的交流轉化為可見的系統與功能,提升管理效率及行銷成果,與您攜手共創旅宿管理新未來。